师资队伍

副教授名录

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副教授名录 > 正文

原江锋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  点击:[] 次

个人信息

姓名:原江锋

性别:女

学历:博士研究生 学位:博士

专业:应用化学

E-mailjiangfengyuan@163.com

个人简介

原江锋(1978-),女,山西长治市人,党员。

科学研究

主要从事生物化学和应用化学的科研工作。科研工作主要进行中草药中活性成分的筛选模型的建立和应用研究,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主持纵向和横向课题各1项,省部级科研获奖1项,参加校级项目2项,参加课题鉴定3项,参编著作1部,参与专利3项;近年来发表第一作者SCI源期刊《中国科学》、《Carbohydrate Polymers》、《BiomedicinalChromatroghy》、《Lat. Am. J. Pharm.》、《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5篇和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篇。

研究方向

中草药中候选药物的筛选模型的建立、活性成分的分析鉴定以及活性成分生理活性、机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