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副教授名录

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副教授名录 > 正文

李佩艳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  点击:[] 次

   个人信息:

姓名:李佩艳

性别:女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专业:食品科学

E-mail:lipeiyan77@163.com

个人简介:

李佩艳,女,1977年7月出生,汉族,河南济源人,中共党员。1996年-2000年就读于河南农业大学,获学士学位,2000年-2002年郑州天海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工作,2002年-2005年就读于陕西师范大学,获硕士学位,2005年-至今在河南科技大学工作,2011年-2014年就读于浙江工商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任专业技术职务副教授,主讲《食品生物化学》、《食品保鲜与贮藏》、《食品安全》等课程。

科学研究: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1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与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并完成校青年基金1项,获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奖3项,发表学术论文20多篇,其中SCI收录3篇,EI收录1篇,参编著作4部,正式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项。

研究方向:

主要从事果蔬贮藏保鲜、食品质量与安全控制等方面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