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学科团队责任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  点击:[] 次

10月16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工科4-239会议室举行了学科团队责任教授聘任仪式。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聚伟教授、学院党委书记殷伟敏、院长古绍彬教授、各学科团队带头人、拟签约的各学科团队责任教授、正高级职称及学院中层以上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任广跃教授主持。

殷伟敏介绍了学院学科团队及团队责任教授的实施背景和发展规划。学院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强院”战略,加快学院学科建设,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学科团队建设文件。为了充分发挥学科团队责任教授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增强责任教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对“粮食/农特产品干燥理论技术与装备”等7个学科团队的责任教授颁发任期聘书。

随后,张聚伟、殷伟敏和古绍彬分别向7个学科团队的责任教授颁发了任期聘书。“食品营养与健康”学科团队带头人罗登林教授和“粮食/农特产品干燥理论技术与装备”学科团队责任教授段续教授分别发言,他们表示会立足岗位尽责履职,做好学科团队带头人和责任教授的工作,做好团队建设,梳理整合团队的研究方向,激励青年教师的干劲,推动所在学科团队的快速发展。

最后,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聚伟致辞,他指出学科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龙头和抓手,近几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希望学院通过学科团队的凝练融合,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博士点建设上取得突破;同时表示学科建设办公室会配合学院做好学科团队的建设工作,不留遗憾,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