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会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  点击:[] 次

近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印发了《关于确认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的通知》(教科文卫体工发〔2023〕14号),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会名列其中,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近年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加强基层工会建设“三个着力”指示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夯实“三基”,突出“五型”,学院工会的政治思想基础、组织体系基础、阵地设施基础等“三基”建设更加牢实,学习型、民主型、关怀型、服务型、创新型等“五型”建设进一步深化,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工会活力得到充分激发,民主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职工小家建设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效突出。曾荣获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 河南科技大学规范化建设优秀单位一等奖等荣誉。

据悉,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选树了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18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