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副教授名录

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名录 > 副教授名录 > 正文

牛明福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  点击:[] 次

个人信息

姓名:牛明福

性别:女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专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E-mailmingfuniu@163.com

个人简介

生于1979年12月。2001年河南农业大学本科毕业,2007年获南京农业大学博士学位;现为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科学研究

长期从事免疫活性物质的基因工程表达及病原微生物的研究。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囊素三肽鸡B淋巴细胞相互作用蛋白的筛选及功能分析;河南省重点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禽巴氏杆菌新型疫苗免疫效果的评价;主持河南科技大学青年基金项目——一种天然食品防腐剂—抗菌肽protegrin-1的表达与应用研究。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SCI5篇。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出版教材2部;授权发明专利2项。

研究方向

抗菌肽的体外表达、产抗菌活性物质的植物内生真菌、动物病原微生物的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