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  点击:[] 次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及人数:

2022年我院拟接收调剂13名非定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3名定向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各专业调剂要求及拟接收人数如表1:

表1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拟接收调剂专业及名额

学院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习方式

人数

007

食品科学与工程

083200

全日制

1

007

生物学

071000

全日制

6

007

生物与医药

086000

全日制

6

007

食品加工与安全

095135

非全日制

3

二、考生调剂条件

1.符合我院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我院各专业调剂的复试分数线;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并且初试专业符合各专业调剂的要求。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政治理论

外国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总分

初试专业代码

食品科学与工程

083200

38

38

57

57

273

0832

生物学

071000

39

39

59

59

290

071000

生物与医药

086000

38

38

57

57

273

0860(除086002)

食品加工与安全

095135

33

33

50

50

252

095135

三、调剂程序

我院正式公布调剂信息时间为4月7日00:00—4月7日12:00,调剂考生登录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学院通过调剂系统网站筛选本学院调剂考生,确定复试名单并报研招办审核后,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调剂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后4小时内回复,逾期不回复的视为放弃。

同意调剂的考生按照我院安排及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并按照要求参加复试,逾期不按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和参加复试的视为放弃。

考生通过复试后,学院将拟录取名单报研招办审核,由研招办通过调剂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调剂系统确认接受待录取,逾期视为放弃,取消拟录取资格。

四、调剂复试、录取

调剂考生的资格审查工作及思想政治素质、品德考核、复试内容及形式、复试考场规则等与第一志愿考生相同,具体细则详见学院官网发布的《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调剂考生的复试、录取按照《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及学院招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执行。

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以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具体调剂复试安排及要求以我院通知为准。我院以研招网信息平台、网站、电话、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公开或发送给考生的相关信息、文件和消息,均视为送达,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咨询与监督

为及时处理调剂工作中出现的争议,学院在公布相关信息时,保证考生申诉渠道畅通。当参加调剂复试未被录取的考生提出异议时,学院按照相关文件规定进行异议处理。

咨询与申诉电话:0379-64282790

邮箱:spxyyjsb@163.com

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