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洛阳迅优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  点击:[] 次

12月4日下午三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殷伟敏,院长古绍彬、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宫静等一行来到洛阳市建业智慧港进行校友捐赠仪式,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0届优秀校友、洛阳迅优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小华热情接待。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明主持。

殷伟敏代表河南科技大学对胡小华校友慷慨解囊、回馈母校的举动表示感谢,对取得的创业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校友工作开展等情况。殷书记表示胡小华的捐赠更是对母校的感恩,也为广大校友做出了表率和榜样作用。胡小华回顾了自己的求学与创业经历,并表示能为母校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感到非常荣幸。宫静代表河南科技大学校友会向校友胡小华颁发优秀校友捐赠证书,并对胡小华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学院优秀校友的捐赠活动,能够使一批批优秀的在校学子扎实学好技能知识,未来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不忘感恩母校、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