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  点击:[]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热烈庆祝第39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工科四号楼239会议室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学院领导班子与学院教职工代表一起畅叙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魏明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举行了何佳老师荣休仪式,院长古绍彬代表学院向何佳老师致以美好祝愿,对他为学院所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希望退休老教师继续关注学院发展,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为学院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接着进行了学院任教三十年教师和校优秀教师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表示要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锤炼授业解惑的过硬本领,更好地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党委书记殷伟敏作总结发言。他对退休教师为学院奠定的坚实基础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继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紧紧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思政育人功能,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董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