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十大战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  点击:[] 次

5月26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十大战略”专题讲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所有党支部委员、学科团队责任教授在学院239会议室参加会议,300余教职工生线上聆听了专家讲座。

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聚伟教授以《“双一流”创建与成效评价》为题,从“双一流”的内涵、“双一流”的建设内容、“双一流”的评价方法、第二轮“双一流”创建相关数据、“双一流”创建的新导向和我校一流学科建设的新进展等六个各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对我校“双一流”大学创建进行了分析与展望。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晓丽博士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多维解读“十大战略”》为题,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着力从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意义、“十大战略”的主要内容和内在逻辑、提升“十大战略”学做转化能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

举办“十大战略”专题讲座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大战略”的安排部署上来、纵深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学院将紧密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实际,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锻造过硬作风,为推动“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落地见效和“双一流”大学创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魏明 范小燕